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凹凸众人目前最重要的东西——(玩梗)

ooc✔
有私设✔
我好像成为了银厨(银爵:我不要你这样的厨!)✔
欢迎捉虫✔
有少量凯柠安雷瑞金帕佩雷祖糖✔
——————
正常版

罗斯:胜利

格瑞:寻找真相

金:找到姐姐

紫堂:变强

凯莉:游戏

雷狮:海盗团

佩利:肉

帕洛斯:骗人的能力

祖玛:成为王♂的秘籍

安迷修:骑士道

鬼狐:干♂掉曾经嘲笑过他的人

莱娜:鬼狐

——————
放飞自我版

螺丝:格瑞(打架)

嗝瑞:旺仔牛奶

金:格瑞~

紫堂:让我安静的当个电灯泡吧

凯丽:和小柠檬做♂游♂戏

雷狮:假酒和煞笔骑士

卡米尔:蛋糕

佩利:肉

帕洛斯:遛狗时间

祖玛:成为王的秘籍

雷德:祖玛

安迷修:骑士道和那个煞笔海盗

鬼狐:圈地自萌,耳朵尾巴~

莱娜:鬼狐

丹尼尔:小星星

银爵:变白的机会(丹尼尔:你死心吧,都说过了这不符合大赛原理。)

那么,读后感是……

这个格瑞是旧设莱娜对鬼狐爱得深沉祖玛对成王之路蜜汁执着安哥依旧坚持着骑士道佩利的最爱是肉银爵又受欺负了。恩。(点头)

————
并不存在的小剧场:

银爵:mmp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