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河神:看看你们都掉了些什么。(河神梗)

ooc✔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
河神:年轻的骑士呦~你掉的是正直善良的海盗头子,还是善解人意的海盗头子,还是这个无恶不作到处搞事的海盗头子呢~

安迷修:把那个无恶不作的恶党还我吧,他才是我不小心掉的。
——————
河神:年轻的芦荟呦~你掉的是这个金,还是这个银,还是这个铜呢~

格瑞:……金。
——————
河神:年轻的骗徒呦~你掉的是这个金毛呢,还是这个柴犬呢,还是这个佩利呢~

帕洛斯:什么鬼……佩利还我。
——————
河神:年轻的呆毛精呦~你掉的是这个温柔可人的姐姐,还是这个可爱好欺的姐姐,还是这个唠唠叨叨的姐姐呢~

埃米:你还是把我唠叨老姐还我吧,其他的我可能不太适应。
——————
河神:年轻的少女呦~你掉的是这个高冷的雷德,还是这个温柔的雷德,还是这个逗逼的雷德呢~

祖玛:都不是我掉的。

河神:???
——————
河神:可爱的卡米尔呦~你掉的是这个提拉米苏蛋糕,还是这个黑森林蛋糕,还是这个水果蛋糕呢~

卡米尔:都是我掉的,全都是!

河神:……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