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凹凸世界安雷(快穿)绳命终结者

第一章 黑道老大爱上我(不要吐槽标题x)

  “老大,就是这小子坏了咱的好事!”
  雷狮一睁眼,就发现眼前一群五大三粗的汉子压着一个皮肤白皙的高瘦青年。青年的脸上还带着宁死不从的表情。
  不行这画面有点辣眼睛,让我先缓缓。
  【叮!接收到新世界信息《黑道老大爱上我》抽取任务中】
    雷狮低头,正好对上青年射过来的目光。
    青年有一双极其漂亮的湖绿色眸子,明明是温柔至极的颜色,在看向他的那一瞬,却如同结了冰。刺的他心中发疼。
  【叮!检测到攻略目标(安迷修)资料分析中:
      安迷修
        男♂
      24岁
      身份:一看就不普通的网络作家
      家庭结构:孤儿,没有血缘的弟弟
      性格:正义善良不做作爱心爆棚:)等一系列美好品质
      好感度:—50】
    【系统检测到宿主精神状态不稳定,3秒后即将借用宿主身体,请见谅。】
     “关起来,我亲自审问。”
     安迷修抬起头,那半边身体隐没在阴影中的青年比他想象的要年轻的多。一双鬼魅的紫眸高傲的睥睨着跪在地上的他。如同拖人坠入地狱的恶魔。

   
   雷狮按照系统的指引回到原主的房间。 虽然对于系统不经过他的同意就操纵身体这事有些不满。可当时他的脑子确实是一片混乱,根本没有办法作出反应。
   感觉头脑清明了一点,雷狮缓缓开口“重新介绍下吧”
  【叮,宿主你好,我是英明的038系统,由于您卷入时空风暴,属于非正常死亡。038奉命伴随您进行时空旅行来恢复原有的肉身。您只需要完成指定任务,赚取积分。就可以回到现实了。这是第一个世界。】
    “第一个世界?那一共有几个世界?”
    【叮,不好说】
     “不好说?”
    【叮,没有准确世界数量,只要宿主您完成任务,并用积分将系统升级至10级便可以。ps:每升一级都要十万积分】
     把玩着桌上拿来的笔,雷狮眼中闪过一道暗芒。事已至此,似乎只有先按部就班的来了。
    “那这个世界的任务怎么做?”
    【叮,背景资料传送中。】
  
这是一个和平安定的世界。很少有战争和死亡,表面一片祥和,可地下势力发展却极其宏大。原主的父亲曾是一名黑道头子,可在一次地下势力的交纷中,原主的父亲死亡,从此原主开始东躲西藏,一边偷贩军火积累资金,一边暗暗收集手下。日渐扩张势力。最后甚至掌控了整个a市的军火。能一步步在随时会丧命的道中做到这一步,原主也是个有心机的,可坏就坏在他有一大缺点:喜爱男色,特别是水灵灵的少年。(雷狮:……)在一次搬运军火中,原主看上了一个少年,没错就是安迷修的弟弟安洛。于是无恶不作的原主强抢良家少男。好死不死安洛他哥安迷修是个不简单的,他不仅三番两次破坏原主的计划,藏火窝点也被翻出好几处,原主费尽心机捉住了它,结果还什么都没问出来,前两年刚刚金盆洗手的忉凌帮帮主就把人抢走了。
   雷狮:你让我从何说起
  还没完,原主发现安迷修的背后应该有黑白两道的势力,为了帮派刚准备忍痛割爱放了安洛,结果就被一锅端了。
      好草率的结局……
   “以原主的实力,整个a市的军火都几乎被他掌控着,黑白两道都是不敢惹他的吧,结果就这么被一锅端了?”雷狮觉得这个故事有辱他的智商。
    【叮,为了简洁,系统省略了部分无关紧要的背景。】
    雷狮:我还是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
   【叮,任务发布中:
        任务一:洗白自己,保护自己的势力不被打散 1000积分
        任务二:撮合两对情侣  500积分
        任务三:攻略安迷修  5000积分】
    雷狮:等等,为什么会有撮合情侣这种任务?而且最后一个是什么?攻略安迷修?你觉得我会去攻略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吗?还是男人。
     【叮!一切任务随机请宿主不要性别歧视,爱情不分年龄性别种族!】
     雷狮:我能放弃最后一个任务么
    【叮,不行。】
   真是……雷狮按住抽动的额角,他早晚要把这个破系统捅烂!
  而且攻略安迷修……那—50的好感度简直不能更刺眼。
  【叮,新手礼包请查收:
       原身所有技能
       雷神之锤*1
       头巾*1
       黑色紧身衣*1
       白色连帽衫*1
       休闲长裤*1
       增高鞋*2 】

  雷神之锤?雷狮挑眉,名字挺威武霸气的,拿出来看看……怎么拿不出来?
    【叮,未到危急时刻,不得取出。】
   雷狮:…………

     ——————
    
      哈哈哈现在的雷总还不够霸气,038也就现在有点威严,后期就只能喊666了。

雷总前期娇嫩(不)诱受,后期黄暴不解释23333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