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嗝瑞:别拦我我要干大事!【完结】(这破剧可算拍完了)

ooc✔

欢迎捉虫✔

前期出了点事来晚了✔
————
不管怎么说,这破剧组总算是开拍了。

比较出人意料的是之前一直没来剧组的嘉德罗斯,虽然年龄是剧组里最小的,但是演技是真的好。戏里霸气侧漏日天日地,戏外顶着个惹人犯罪的包子脸到处卖萌。人气高到没话说。丹尼尔有好几次差点没控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让一直对其有心理阴影的嘉德罗斯害怕了好长时间。

身为‌保(跟)镖(班)
雷德和祖玛的演技也是一流,只不过雷德演的比较坎坷。听说他也是本色出演,不过坏就坏在他的眼罩上了。因为经费一大半都用在了发胶上,所以雷德的眼罩看东西不太清楚。再加上人物动作幅度也比祖玛的大,走位总是掌握不好。期间撞墙数次,让人忍不住心疼那墙。

金也是本色出演,完全没有难度。而且他还喜欢给自己加戏。演完后还磨格瑞别给剪下去。结果格瑞把金所有的加戏都剪了下去,只留下一个最中二的片段。

再一个得到全剧组赞扬的是鬼狐,听说他的台词是全剧最多的。但是他却从没念错过台词。每天顶着个两厘米厚的面具跑东跑西。每次戏都是一遍过。搬道具的是他,做宣传的是他,送水送盒饭的还是他。丹尼尔和格瑞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在官方里给鬼狐做个感动世界劳模奖。

除此之外,大家都表现的不错,艾比埃米头顶两斤大呆毛拍完全程,虽然很累但仍然是笑嘻嘻的和大家开玩笑。维德和安特华丽的便当后就留在剧组打杂。佩利和帕洛斯一直飚戏到结束,他俩养的大金毛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卡米尔高冷的演完戏后第一时间扑向了他的宝贝蛋糕。

除了……

丹尼尔:雷狮和安迷修呢?

一片寂静之中,鬼狐缓缓举起了手。

鬼狐:我看见他们……好像去开宾馆了。

我的妈真刺激……那戏呢?不拍了?

丹尼尔:雷狮拍完了……安迷修没开拍呢是吧。把安迷修的戏砍了吧。让他安静的做一个幕后工作者好了。

格瑞:毕竟帮忙改了剧本。

丹尼尔:好吧。那他的角色是骑士对吧。把马的戏份砍了吧。省经费买发胶,毕竟你的发型很费发胶。:)

格瑞:这个可以有。

总之千辛万苦后。这个剧总算是杀青了。格瑞一脸冷漠表示再也不要有大胆的想法了。雷德眼泪汪汪往祖玛怀里钻求安慰。嘉德罗斯吃狗粮。鬼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凯丽被自己的后援团高高的抛上天空,结果一不小心砸到了紫堂。众人高高兴兴的决定要去附近新开的狗肉火锅店大吃一顿。被佩利和大金毛(?)严厉否决后改成去烧烤。
——————                             END(?)

小剧场:①
杀青后,金飞跑到格瑞旁边拍照。凯丽和自己后援团里一个叫安莉洁的妹子相谈甚欢。雷狮和安迷修依旧gay里gay气。大金毛将佩利帕洛斯一起扑倒。螺丝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祖玛怀里扭来扭去的雷德,露出了九岁儿童的纯真微笑。

嘉德罗斯:mmp这个保镖必须开除。

小剧场:②
安迷修:等等我的马呢?Σ( ° △ °|||)︴
格瑞:砍了。
安迷修:!!!没有马这个角色就不完美了,我没法忍受!(( •̀д•́)
格瑞:没经费了,只能等到第二季了。
安迷修:好吧那我第二季出场好了。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