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嗝瑞:别拦我我要干大事!【2】(杀马特的由来)

ooc✔
脑洞大开✔
欢迎捉虫✔
别问为什么没有螺丝,螺丝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暂时来不了剧组。✔
——————
即将开拍时,剧组的气氛很紧张

鬼狐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嘟囔着台词,听丹尼尔说他已经维持这个姿势背台词有好几个小时了,其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那对叫艾比和埃米的姐弟正在激烈的对戏,口水喷了对方一脸,最后掐起来了。

金一直在纸上写写画画给人物的武器取名字,貌似快魔怔了。

雷狮说什么也不想演,安迷修正在积极劝勉中

大佬凯丽完全没有看台词,而是举着手机录下了神神叨叨的鬼狐掐做一团的埃米艾比和奋笔勤书的金还有快要亲到一起的雷狮和安迷修。

紫堂这边好像出了点问题,听说是给两个人做的发型引起了公愤。丹尼尔打算去和解一下,结果一没忍住笑了出来。

哪来的两个画风清奇的杀马特。

原来是一个叫佩利去找紫堂问剧本,结果紫堂顺心血来潮给做了个造型,当然也给跟在佩利后面的帕洛斯弄了一个。顺势还给换上了衣服。佩利听说要光着上身时还有点害羞。谁知他一转眼看见了穿衣镜中自己的形象,差点连裤子都没穿就跑了出来。帕洛斯自然也是看见了自己的发型,不过他起码是把衣服穿好出来的。两人一窜出来,正好被吃着甜点背台词的卡米尔看见,一口气噎在那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卡米尔眼泪汪汪的看向紫堂,努力用眼神控诉他的残暴,内心充满惶恐,别告诉他所有人的造型都要这样,现在离开这个剧组还来得及吗?

紫堂本想把两人推回试衣间,可是已经晚了,丹尼尔洪亮的笑声已经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凯丽把手机移过来,完美的录上了佩利衣衫不整发型炸乱一副被糟蹋的样子和捂着脸不愿面对现实帕洛斯。
佩利撕心裂肺的控诉:

他还给我们的发型起了个破名,叫什么拖把与扫把!(金:起名?我来,就叫矢量拖把和矢量扫把好了。)

众人同情

丹尼尔突然来了性质,表示这种风格很不错。秋高冷一撇,发胶钱你出。

丹尼尔安静如鸡。

等到试戏时,众人都已经进入了状态。定妆照也都出来了,虽然仍然是杀马特,不过也比佩利帕洛斯的初代拖把扫把头要好的多。你问发胶钱?当然是丹尼尔拉来的新赞助商提供的(人贩子等级点满)

格瑞顶着芦荟头面无表情的给众人点评。剧本却被金抽走。拿到桌子上开始和凯丽雷狮安迷修进行激烈的讨论。

“矢量刃是什么,太没品了!”
“矢量双剑?我觉得冷热流更好听。”
“矢量之锤?你和矢量有仇吗?”

金哭唧唧跑到格瑞旁边,格瑞拍了拍他的头,表示凹凸世界这个名字可以留着。

‌毕竟是难得没带矢量的名字
————
丹尼尔:我怎么感觉忘了些什么?
格瑞:错觉吧。
丹尼尔:可能是昨天积木拼多了……

融入背景的银爵:(导演你怎么都不过来一下啊……)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