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凹凸童话

凹凸世界+各种童话✔
童话梗✔
其实也不是只有童话梗(¬_¬)✔
ooc✔
国庆快乐!✔
欢迎捉虫✔
——————
①美女(美男?)与野兽

  英俊的王子和他的骑士外出游玩时误入了一座城堡,这个城堡住着会说话的家具们和一只巨大又恐怖的野兽。

  然后王子就相中了这只野兽。(!!?)

  安迷修:殿下!!您三思啊!(我不相信自己竟然被一个野兽绿了)

  雷狮:你这个傻叉骑士瞎想什么呢!那个骑士团不是少你一个马么,我只是觉得这个野兽挺适合当你坐骑的,这样平时出行还能有个坐的。

  安迷修:那还……真是谢殿下了……

——————
②小美人鱼与大佬

  在大海的深处,住着一只美丽的人鱼,她平日里唯一的乐趣就是在傍晚浮出水面观察在海上航行的船只和船上面的人们。有一天晚上,他看见一艘船上站着位人类王子,不由芳心暗许,打算去找海巫婆让她帮自己成为人类。

  安莉洁:尊敬的海巫婆,请问我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变成人类呢?

  凯莉:(笑)孩子,这很简单。只要……用你的身体和心做代价就可以了。

  然后小美人鱼和海巫婆性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③睡美人

  相传在一座神秘的古堡里,沉睡着一位美丽无比的睡美人,百年来无数勇士纷纷试图唤醒睡美人,却无一生还。一位勇士对此嗤之以鼻,只身一人来到了这座古堡

  帕洛斯:(放下猎好的鹿)到目的地了,先吃点东西吧。

  不久后,一锅香气扑鼻的鹿肉汤就做好了。(别问我怎么做的)

  帕洛斯:味道不错。

  佩利:是吗,那么你能给我喝一口吗?

  帕洛斯:恩……你谁!?(拔出剑)

  佩利:(一把抢过锅)我就当你同意了啊,吨吨吨吨吨(干完一锅汤)

  帕洛斯:你谁啊你!

  佩利:(擦嘴)饿死我了!我都一百多年没吃东西了,谢谢你的汤啊兄弟。

  帕洛斯:一百多年……你是……睡美人?

  佩利:啊,好像是吧,一百多年前一时贪吃吞了个老太太给我的毒苹果,就在这睡到现在。

  帕洛斯:(果然传言都是骗人的)……

——————
④卖火柴的小男孩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户户都点着灯。在一条街上,挎着篮子的小男孩在独自卖着火柴。这时,一个富商经过,看见了这个小男孩。

  金:先生,买火柴吗?

  格瑞:恩。(默默掏兜,突然发现没有带钱)

  金:(眨巴眨巴眼睛)先生你没有带钱吗?

  格瑞:……恩……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金:(委屈)我和姐姐走散了,身上没有钱,只好把这些火柴卖了。

  格瑞:我没带钱……不过你愿意…先去我那里住一下吗?

  金:真的吗!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格瑞:(获得一张好人卡)

——————
戏精的冷笑话小剧场:

  从前,有一只丑小鸭,他长得很黑很黑,黑到只能看出一个鸭子的轮廓。他很伤心,但他的妈妈却说

  丹尼尔:孩子,你其实是一只天鹅,只是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了,就一定会变的好看的。

  银爵:(充满希望)恩!

  于是到了丑小鸭长成天鹅的第一个春天,他就激动无比的去湖边看自己的倒影。

  丑小鸭飞到湖边,一看见自己的影子,眼泪立马流了出来。

  因为他是一只黑天鹅。

  银爵:mmp

评论(2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