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当你的爱人性格反转(镜像)

ooc✔
一直想写个关于镜像的✔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开学了哈哈哈哈✔
——————
安迷修:(扯领带)雷狮我回来……了,你那个蕾丝围裙是怎么回事。

雷狮:(拿着锅铲)亲~爱~哒~你回来啦!(ノ◕ω◕)ノ

安迷修:……雷狮你吃错药了?哦——我知道了,这又是你搞得那什么情♂趣?

雷狮:(害羞脸)哪有~人家只是给你打个招呼啦~

安迷修:(鸡皮疙瘩)雷狮你别玩我了行吗,我今天一没和不明身份男女接触,二没手欠帮小姐姐的忙,你别考验我了……

雷狮:讨厌˚‧º·(˚ ˃̣̣̥᷄⌓˂̣̣̥᷅ )‧º·˚人家哪有考验你~人家这是爱你的证明嘛~(蹭)

安迷修:……救命(T_T)

——————
金:格瑞我来啦!*٩(๑´∀`๑)ง*

⭐嗝瑞⭐:☆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金:你谁?还有那个星星边框是什么东东。∑(°□°)

⭐嗝瑞⭐:☆别闹,金,这不是游戏☆

金:你究竟是谁!把我的格瑞换回来!(╯‵□′)╯︵┻━┻

⭐嗝瑞⭐:☆我就是格瑞,快回去,金。☆

金:……妖孽看箭!
——————
帕洛斯:佩利?

佩利:(冷漠)

帕洛斯:佩利你受刺激了?

佩利:(高冷一撇)没。

帕洛斯:……果然受刺激了。

——————
雷德:祖玛祖玛我回来啦!ヾ(✿゚▽゚)ノ

祖玛:欢迎回来ヾ(´∀`。ヾ)(抱抱)

雷德:……祖祖祖祖祖玛!你你你你(死机)┌(。Д。)┐

祖玛:怎么啦?(⑅ↁ́ᴗↁ́⑅)

雷德:(喜极而泣)哇————祖玛(使劲回抱)

祖玛:不开心吗?(ó﹏ò。)

雷德:没没没!简直是身处天堂(ˊo̴̶̷̤ ᴗ o̴̶̷̤ˋ)
——————
凯莉:小柠檬~我回来了呦。

安莉洁:呦~大小姐回来了~

凯莉:哈~新情♂趣?

安莉洁:(挑起凯丽下巴)你也可以这么认为呦,宝贝。

凯莉:(握住安莉洁的手)怎样?想来一次?

安莉洁:求之不得。

(拉灯开车中)
——————
鬼狐:我回来了,今天内部怎么样。

莱娜:(跷二郎腿)回来了人渣狐,今天内部和往常一样啊,搞事脑残压不住,公务文件干不完。

鬼狐:……你出什么事了。

莱娜:(白眼)呵,你姐姐我好的很,倒是你还晓得回来哦,挺不容易的。

鬼狐:……你能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事吗……

莱娜:没有事啊我不都是说过了嘛,世界核平主角没死盒饭难吃,全都一个样。啊对了,有点不一样,文件我没判完,只能靠你了。

鬼狐:我可能有个假的莱娜。
——————
小剧场:

恢复原性格的雷狮:(狰狞)安迷修把你之前听到的看到的全忘了知不知道!

安迷修:我知道我知道!亲爱的先把锤子放下!


银爵:我有必要给自己加个戏,如果性格反转那肤色会不会变。

丹尼尔:不可能,这不符合大赛的原理。

评论(7)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