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救命啊安哥上天了!这样的安利有点罪恶(论安吹的自我修养)

就在24小时零10分钟之前,我做了一件伟大而有意义的事。我成功的把我仅仅13岁的妹妹拉进了安雷的大坑。
  当时我正拿着小本子画一些安雷之间的不可描述之事,我的妹妹突然跑了过来。
“姐,我有男神了!”
“恩,那个明星啊。”
“不是明星。”
当时我也没在意,换个方向撅着屁股继续画,结果她就拿了一支笔在我的作业本上画了一个毕加索风格的安哥(别问我怎么认出来的,这是厨的能力)。我一脸懵逼的看向她。发现她一脸少女怀春
  “就是他,安迷修!安迷修啊姐!”
我(゚⊿゚)ツ啊?
当时我还在想我妹是从哪里知道安哥的,结果她就把我手机拿来,特别激动的说“姐,多产产粮吧”
我木着脸,突然想起我在手机里存了一堆安雷飙车文,没加密。(妹妹是知道我手机密码的)一瞬间,一种诱拐无知少女的罪恶感充斥了我的心灵。

之后?之后我们俩就愉快的讨论起了安哥。
妹“把安哥吹上天!”
我“对对对!”
妹“就算矮7cm也要吹上天!”
我“对对对”
妹“没马也要吹上天!”
我“对对对”

评论(13)

热度(54)